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我院荣获崂山校区广播体操比赛冠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4-20 】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2时,2016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田径场如期举行,艺术学院41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第7个出场,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他们的面容的灿若晨星,用完美的表现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最终以全场最高分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并顺利挺进决赛。

艺术学院分团委高度重视此次广播操比赛,协调学生会齐心协力,动用一切力量为比赛保驾护航,在分团委和学生会的带领下,组建了比赛队伍。他们克服了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人员流动大的困难,坚持每天早训和夜训,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经过精心细致的雕琢,最终用自己无可挑剔的表现捍卫了艺术学院的荣誉。

据悉,学院分团委历来重视学生基础文明养成教育和学生会文体活动,相信全体同学定能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奋勇拼搏,誓用点滴汗水发出万般光芒,在赛场上创造奇迹、续写神话,期待大家在决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