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缅怀革命烈士,弘扬民族精神”艺术学院举办清明扫墓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4-06 】 点击数:

4月4日下午,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艺术学院学生会在崂山革命烈士陵园举办了扫墓纪念活动。

走进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的气氛,巍峨耸立的纪念碑无一不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震撼。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及默哀,向革命烈士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宣誓完毕后同学们安静有序的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烈士陵墓等。大家听着讲解员介绍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一幕幕的战争场景仿佛再一次重现在眼前,在场的每一位都被中华儿女们为了祖国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情怀所感动,顿时使同学们对先烈产生了敬畏之情。

此次扫墓活动不仅让我院学生铭记历史,缅怀那些逝去的峥嵘岁月,也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增进爱国主义情感,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