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喜获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健美操大赛冠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4 】 点击数:

5月23日清晨,艺术学院健美操代表队乘上公交汽车,前往四方校区。一路上,同学们争分夺秒,画舞台妆,交流舞蹈动作,商量彩排事宜,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下午三点三十分,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健美操大赛在四方校区西礼堂正式开始。

洋溢青春,充满活力,踏乐声,起惊鸿,艺术学院代表队在观众们的掌声中上场了。作为第五组上台的代表队,同学们表现的柔韧有余,毫不怯场。他们面带笑容,每一拍动作都力求完美,每一个舞步都整齐划一,踩着节点,他们踏着优美的旋律,舞动起来。这一刻,他们是美的代言,让观众充满视觉享受。他们意气风发,激情飞扬,迸发出青春无限的魅力。青春魅力的健身操带着他们对健康的渴望,用他们欢快的动作在这里展现健康的骄傲,飒爽的英姿在这里跳跃生命的韵律,激情的青春在这里阐释美好的年华,在生命的键盘上跳跃,像朵朵鲜花燃烧着青春的火焰,时代的主旋律激励着我们奋发图强。

比赛结束,艺术学院在本次健美操大赛中以19.5分的绝对优势夺冠,这是我院的四连冠,艺院为他们骄傲。一个多月的辛苦付出,数不清的重复动作练习,膝盖青了紫、高高肿起,训练条件艰苦也阻挡不住,艺院学子、健美操健儿为院争光的脚步。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乐趣,有利于同学们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更加重视体育锻炼。这是学校重视学生全面均衡发展的体现,也是意在培养同学们全面发展、重视身体健康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