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积极备考,诚信应考”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07 】 点击数: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期末考试将至,为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对考试作弊、考试违纪危害性的认识,艺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兼2014级辅导员王文艳于6月6日下午召开了团学干部、学生代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会上王文艳宣读了有关考风考纪的规定以及以往青岛科技大学对考试作弊同学处理的文件,教育学生严肃考试纪律,明确考风和校风之间的联系,认识到考试是测试个人的真实水平的目的。

会上对团学干部及学生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扩大宣传教育,形成良好氛围。团学干部、学生代表认真落实关于考风考纪的各项要求,做好考风考纪工作,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

第二、高度重视考试事宜,严肃考风考纪。要在平时加强对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教育,促进集体成员养成良好的习惯,注意培养集体荣誉感。从维护我校良好的校风出发、从维护良好的形象出发,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第三、严明考试纪律,加强考试过程管理。认真遵守《青岛科技大学学生手册》,遵守学校的有关规定,考试不弄虚作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