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先锋·青年】艺术学院召开宿舍建设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生活品质,营造安全、卫生、舒适的宿舍环境,结合前期学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公布的结果。3月19日,艺术学院在弘毅楼E区203教室召开宿舍建设专题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骨干、宿舍舍长等近200人参加了大会。

刘名森仔细分析总结了上周学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的结果,结合学院实际,对宿舍安全卫生提出要求。他强调:第一,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工作。宿舍安全事关学生健康成长,家庭美满幸福,学校安全稳定。他列举分享了全国高校宿舍安全案例,警示同学们防患于未然。学生骨干要在其位,谋其政,自觉带头、督促同学遵守学校规定。第二,狠抓宿舍内务整理。内务情况直接决定宿舍成员的精神面貌,影响学风、班风、院风乃至校风。第三,加强行为养成教育。在宿舍检查、日常行为中注意言谈举止,展现艺术学院学子风采。学工办主任赵含宣读了对相关宿舍的奖励和惩戒通知,对内务不合格宿舍同学进行了批评教育。她表示广大学生干部要强化担当意识,努力为同学们服务好。颜枫就宿舍内的行为养成、礼貌礼仪进行了强调。

(文/颜枫,图/周蕴倩,编辑/颜枫,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