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风采·展演】艺术学院师生受邀参加2019“水上之湄”岛城女艺术家邀请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1 】 点击数:

3月10号上午十点, “水上之湄”岛城女艺术家邀请展开幕式在中国雕塑园展览馆举行,艺术学院院长李宏文、副院长吕建国、美术系主任马丽、服装设计系主任李艳艳、程霞老师等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观展。

艺术学院师生受邀参加2019“水上之湄”岛城女艺术家邀请展,美术系主任马丽老师作品《云上哈尼》、《读书不觉春已深》、《法显西行》、公共艺术系专业教师屈金多件玻璃作品参与此次邀请展。在展览开幕式上,受叶馆长的邀请,艺术学院服装设计系以团队方式参与此次邀请展,设计团队的作品虽然青涩,但也颇具诚意,作品凝聚了服装设计系师生的心血,设计作品在华夏职业学校的女模和科大的男模倾情演绎下,使设计作品赋予灵性。

在雕塑园展馆内,艺术作品的静,创意服装作品秀的动,动静结合碰撞出不一样的艺术火花,为岛城的观众奉献了一道不同味道的艺术大餐。通过这次艺术学院师生的邀约参展,展现出学院师生的多才多艺和学院发展的良好态势。

(文/李艳艳,图/程霞,编辑/颜枫,审核/李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