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风采】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正调研学科性公司青岛海科虚拟现实研究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4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精神和学校“攻坚突破年”工作要求,2月28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正一行赴青岛海科虚拟现实研究院就政产学研合作进行调研。

陈克正参观了研究院 V R 展厅,体验了研究院自主研发的FITMAN VR健身车、FITMAN VR划船器等,观看了研究院开发设计的VR心理康复医疗系统以及为中石化安工院设计开发的VR应急预演系统等项目。与虚拟现实研究院就产学研结合、校企协同创新、科研成果转化、学科专业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校办公室、艺术学院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去年以来,艺术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要求,着力攻坚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注重在校企协同创新、政产学研融合等方面下功夫,2019年伊始,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学科专业、合作办学等攻坚突破口和措施保障。截止目前,学院已与青岛海科虚拟现实研究院、双元教育集团、青岛华夏职业技术学院等多家单位展开合作。

(文/颜枫,图/张佩,编辑/颜枫,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