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先锋】艺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学校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28 】 点击数:

2月28日上午,艺术学院在302教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学校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传达了马书记在学校中层干部培训班的讲话精神。他强调,马书记要求广大师生员工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随后,他就《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等有关会议、文件进行了全面解读。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新学期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李宏文、曲国先、吕建国、刘名森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展望。

新学期、新气象,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以昂扬的姿态,扬帆再起航。

(文/荆玉坤,图/王莎,编辑/颜枫,审核/刘名森)